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婦人忘記幫車加油 啟明警幫忙來「加油」】
馬公分局 2021-03-03 594
    馬公警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陳政衛、王譯賢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勤中巡經馬公市臺灣銀行前,見一名婦人面帶倦容且步履蹣跚,獨自推著機車在路上行走,警方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婦人表示因騎到一半才發現機車沒油,只好一路推著機車前往民福路加油站加油。
    陳等2員發現該名老婦行動不便且年事已高,怕其體力不堪負荷,請其現地稍候,並詢問婦人係使用何種機車油料,隨即前往加油站購買汽油,返回臺灣銀行前幫婦人機車加油,呂婦確認可以順利發動機車,對於警方熱心主動服務之精神,深表謝意。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警察不分晝夜、全年無休維護社會治安外,為民服務一直為警察工作重點,民眾大小事,就是警察重要的事,適時為民眾伸出援手,充分發揮親民愛民精神。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