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感謝惠民啟智中心在地奉獻,使身障兒童寒假學習不間斷!
社教特教科 2021-01-22 432
      縣府為使身心障礙學生父母及主要照顧者在寒假期間能安心工作,並使孩子在寒假期間能不中斷學習並持續發展生活技能,近年來委託惠民啟智中心開設寒假生活暨學習輔導班,今日(1/22)一早教育處蘇處長前往惠民啟智中心關心本(110)年度辦理情形,並感謝中心多年以來接受本府委託開設本班,於學童寒假期間持續照護弱勢家庭及本縣身心障礙學生。
      惠民啟智中心寒假生活暨學習輔導班除協助身心障礙孩子完成寒假作業,並規劃生活自理訓練、社會人際溝通互動、社區適應等課程及相關團體活動,除了希望趁著寒假期間提升身障孩子學業成就,建立孩子學習基本能力,並縮短學習成就落差,增強其學習自信心,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提昇特殊需求兒童基本生活技能與社交、溝通、學習與團體生活等能力。
      教育處蘇處長表示,非常感謝惠民啟智中心多年來受本府之託辦理寒假生活暨學習輔導班,不僅使身心障礙孩子於寒假期間受到完善的照顧,並提供多樣化的教學模式,使身心障礙孩子的學習不因放假而中斷,多年來惠民啟智中心的服務與教學減輕許多身障學生家長的負擔及壓力,深受好評,讓身障學童的家長都相當安心!
  • 聯絡人:廖俊銘
  • 聯絡電話:06-9274400#384
  • 電子信箱:fa7456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