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勇哉! 109年全障運 本縣選手林育夙 歐明賢創佳績
體育保健科 2020-12-01 436
    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於本(109)年11月27日至30日在臺東縣內13個競賽場館盛大舉行,共有來自全國各縣市6千多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縣府今年組隊參加了田徑、游泳、特奧羽球、特奧滾球等項目,計有26名隊職員選手參加,組隊陣容小而美。
    經過數日鏖戰,本縣林育夙、歐明賢選手甫參加本賽事,遂以黑馬之姿,林育夙勇奪肢障男子組SB7級游泳 100公尺蛙式、肢障男子組S6級游泳 100公尺仰式金牌及肢障男子組S6級游泳 400公尺自由式銀牌,歐明賢首次參加鐵餅項目,奮力一擲為本縣獲得肢障男子組F34級田徑鐵餅銀牌。另外本縣參加特奧羽球個人單打賽女子組葉怡萍、林玉茹分獲第2名、第3名,特奧羽球個人單打賽男子組陳秉呈第4名、特澳滾球四人團體賽男子組莊啟源、張景喆、陳文凱、莊于賢獲第3名,本縣共計參加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獲得2金、2銀、2銅及第4名佳績。
    賽後林育夙、歐明賢選手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參賽有點緊張,但都相信自己仍有進步空間,同時感謝教練的陪伴與付出,教練們也感謝縣府在活動上的支持,同時希望未來能參與共多相關賽事,提昇經驗。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得知今年全障運好成績後興奮的表示:選手、教練們都辛苦了,期冀本縣選手「永不放棄、珍惜生命」盡情發揮,向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特殊奧運會目標邁進。
  • 聯絡人:閻怡心
  • 聯絡電話:9274400-274
  • 電子信箱:cici6199@gmail.com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0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