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2020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 10/15起兩萬份美食券等你來領
旅遊處 2020-10-14 1219
    2020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即將掀起澎湖秋冬美食旅遊風潮,澎湖縣政府今年向中央爭取1000萬經費發放兩萬份美食券,10/15起凡非澎湖籍遊客蒞澎旅遊並住宿兩晚以上,可持憑「台灣前往澎湖之機票或船票正本」、「身分證明文件」以及「2晚以上合法旅宿之發票、收據或入住證明」,可至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71號)洽工策會兌領500元美食券,每人限領一次,限量兩萬份,領完為止,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每日會更新剩餘美食券數量提供遊客參考,目前計92間合作店家資訊也已公開於網站上。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秋冬澎湖富有人文風情,尤其這個時節海鮮正肥美,相當適合來趟澎湖美食之旅,這次向中央爭取發放美食券限伴手禮、美食或者文創品等合作店家消費使用,期望藉此加強澎湖美食及伴手禮品推廣,限量美食券領完為止,但折抵消費之使用期限可至今年11月底,歡迎大家秋冬來澎湖LONG STAY。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集結澎湖秋冬特色美食活動,除了眾所矚目的美食券以外,10月至12月都有主題活動,除了現正進行中的「眷村美食月」,後續11月還有澎澄飯店推出的「澄澄派對」以及12月澎湖福朋喜來登推出的「五星主廚月」,個別展現澎湖美食的千變萬化,無論是懷舊復古或者潮流創新,從街邊小吃到高檔餐酒,澎湖美食擁有無限延展的可能。
    今年秋冬澎湖很熱鬧,除了美食相關活動以外,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後續11月上旬蒙面主題旅遊亦將開跑,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粉絲專頁以及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網站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 。
  • 聯絡人:薛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轉566
  • 電子信箱:fa5808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