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寒冬獲暖暖包支援 員警揪感心
警察局 2019-12-09 275
    由於近日本縣體感溫度驟降,警察局於日前特採購了「暖暖包」供外勤員警使用,以行動支援這些不分晝夜與寒暑,每日堅守崗位給予縣民最安全環境的波麗士大人們。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為體恤在寒風細雨中執勤的同仁,特於本(12)月8日至保安隊、交通隊及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分送員警暖暖包以表慰問之意。他表示,警察維護本縣治安與交通工作24小時絕不間斷,但入冬後,氣溫持續下降,希望同仁一定要好好保護身體,遇冷多添加衣物外,有心血管疾病的員警,更一定要注意自身狀況,不要逞強,加強保暖措施,同時也請各單位視天候狀況彈性調整執勤內容,必要時可改以汽車巡邏。
    員警們皆表示,雖然只是小小的暖暖包,但握在手心時,所感受的溫度是從心底溫暖起來的,非常感謝警察局大家長對他們的用心與關懷,他們一定會持續為本縣的治安與交通而努力。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0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