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11月17日起跑 選手之夜率先登場
體育保健科 2019-11-12 369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將於11月17日上午6點30分在西瀛勝境盛大起跑,共計來自國內、外4152名跑者進入最終備戰狀態,將於活動當日大展身手。
    縣府表示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分為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公里)、短程路跑(10.3公里)及全民健走(5公里)等4個項目,為提升賽事整體規格,使用拋棄式計時晶片,除了將賽事規格大幅提昇之外,在安全維護更為謹慎,配備標準化的醫護站,沿路每2.5公里就布建一個補給站,全程42公里路程設置14個補給站,規格優於國際體總所規定的標準,本次賽事就是希望所有參加選手能安全、放心的跑出好成績。
    教育處與遠東航空公司十分用心辦理賽事,亮點一、遠東航空美麗的空姐會在活動會場上幫大家加油打氣,在舞台旁遞獎盃給得獎選手,在賽道終點替選手掛完賽獎牌,為每位選手加油喝采。亮點二、風光明媚的賽道景緻,途中欣賞澎湖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沿途穿梭澎湖街道、海岸堤防與林蔭大道,風景一覽無遺。賽事亮點三、補給站、加油小站將提供美食與加油聲,一解選手疲累的身體,享受在地人的熱情。
    此外,在活動前一晚11月16日晚上7時起在史蹟公園舉辦選手之夜,演出除了有遠航空服員精彩表演外,也安排了許多精彩的表演團體及歌手龔言脩、張語噥、赤羽樂團演出。
    近年來,澎湖儼然成為路跑活動的新興地點,路跑賽事由年初的星光路跑、菊島跨島馬拉松一直延續到最終場--澎湖遠航馬拉松,將為2019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 聯絡人:閻怡心
  • 聯絡電話:9274400-274
  • 電子信箱:cici6199@gmail.com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1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