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興仁國小球隊9人組成,鬥志高昂期能在菊島盃獲佳績
體育保健科 2019-08-14 179
    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將在15日要登場比賽了,本縣代表隊之一興仁國小是一座美的像城堡的校園建築,學區擁有三級古蹟進士第,古色古香,人文粹集,有著豐富的生態環境,晚霞落日,校園美景更令人流連忘返。
    教育處表示,歷年興仁國小校長推展棒球,不遺餘力,棒球隊是學校長期發展的社團,透過『教育部體育署-深耕基層棒球扎根計畫』持續耕耘與運作,參加縣內棒球四季聯賽也都有不錯成績,棒球績效持續成長,因是小型學校,學生總人數有限,今年參加108菊島盃的選手成員分別為五到二年級(新學年)學生群,棒球隊球員只有9人,但對賽事興致勃勃,鬥志高昂,又在教練與師長、家長們的同心,共營造學生具有運動家精神與品格的學習之下,期盼能不斷的透過交流與學習增能,以及開展學生們多元的學習之旅。
    比賽在即,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也特地於13日開賽前到球場為正在練習的選手們加油打氣,興仁球員少,仍展現高度信心,歡迎鄉親在15-17日的預賽賽程,戰場位於:縣立體育場,三天的比賽時間皆同為10:30-12:00到球場關心為選手小將們加油!
  • 聯絡人:黃義雄
  • 聯絡電話:9274400*274
  • 電子信箱:chingyi@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