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縣府規劃系列暑期夏令營,圍棋夏令營受歡迎,報名秒殺。
社教特教科 2019-08-14 524
    108年度國民中小學圍棋夏令營於8月11日上午在中山國小開課,活動從8月11日至8月14日,主辦單位今年邀請中國圍棋會秘書長圍棋六段高手楊佑家老師親臨澎湖指導指導小朋友下圍棋,中山國小舉辦國中小學圍棋夏令營,多年來在劉世平主任經營下與澎縣圍棋協會合作已經成為中山國小的教學特色。只要圍棋夏令營公告報名立即秒殺,今年入門班就有60人報名。
    張素紋校長表示,圍棋是一項頭腦的運動,小朋友透過佈局能提升邏輯思考與分析能力。今年邀請中國圍棋會秘書長圍棋六段高手楊佑家老師來給小朋友上課,他還帶了自己的兒子楊子玄圍棋四段來當助教,一起來澎湖給小朋友上課。楊佑家老師是由前澎縣圍棋協會理事長澎科大高國元教授引薦與澎湖結緣,他的教學方式生動活潑深受學生歡迎。
    教育處為了讓孩子不斷學習新知識,開闊視野,提高各方面綜合素質和能力,培養學習的興趣,在暑假期間辦理了12場次的夏令營活動,內容包含圍棋、舞龍醒獅、打擊樂、國樂、海洋生態、帆船、獨木舟及音樂相關等多項多元的夏令營活動,對孩子是一種豐富的體驗。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參加夏令營有助於孩子形成樂觀自信、勇於探索、創造性思考的性格,充分感受人與自然和睦相處的無盡樂趣,同時在人際溝通、團隊合作方面也得到鍛鍊,是實施素質教育的有效途徑,也是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補充。
  • 聯絡人:陳宥樺
  • 聯絡電話:06-9274400分機269
  • 電子信箱:fa96131@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