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酒駕零容忍」馬公分局表揚取締酒駕績優員警
馬公分局 2019-07-21 662
    馬公分局日前舉辦聯合勤教,會中表揚該分局108年1至6月取締酒駕績優人員光明所警員謝冠民、顏熙政、洪偉傑等3人,分局長廖修鴻非常重視同仁間執法技巧與經驗的交流,特請警員謝冠民分享取締酒駕的經驗及技巧,並藉此教學相長提升員警執勤專業技能,進而守護澎湖鄉親生命財產安全,提高民眾對警察之信賴感。
    分局長廖修鴻表示,酒駕新制自108年7月1起正式上路,除了相關罰則提高外,更增訂了同車連坐罰等規定,而維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是警察第一職責,酒駕案件常造成人員死傷及無數家庭破碎,藉此宣示酒駕零容忍及取締酒駕無假期,並呼籲民眾勿抱持僥倖心態,挑戰警方執法決心。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x9266895@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