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室內空氣品質管理宣導說明會」圓滿落幕
環境保護局 2019-05-24 434
    環保局於5月14日,假澎湖科技大學實驗大樓演講廳,舉辦「室內空氣品質管理宣導說明會」,推廣室內空氣品質重要性,說明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推動概況,並介紹常見室內空氣品質污染物與健康關係。本次宣導說明會聘請嘉南藥理大學室內空氣品質研究服務中心蔡瀛逸主任,針對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與改善案說明。

    本次說明會計32人到場參與,與會人員包括本縣公告場所與指標性公私場所管理人員,以及一般民眾。會中首先說明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性,探討室內空氣品質對於健康的影響,詳細解說室內品質優劣對健康所造成的影響,促使與會人員能更重視室內空氣品質。並針對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相關規定施行進一步加以闡明,同時介紹本縣公告場所,讓與會人員能了解法規施行目的及重要性。

    接著,詳細解說導致室內空品不良之成因,解說實際的改善案例方法,並提出有效因應措施,包括如何避免產生污染物的方法,以及降低污染物濃度相關作法。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將訊息傳遞給公私場所管理人員與一般民眾,強化對於課程內容之印象,以提升整體宣導成效。

    藉由本次宣導說明會,加強推廣室內空氣品質管理之重要性,期能提升本縣公私場所室內空氣品質,營造優質的室內空間環境。如果鄉親需要更多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相關資訊歡迎至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資訊網(網址: http://iaq.epa.gov.tw/indoorair/index.aspx)或本局室內空氣品質網站(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judaoshineikongqipinzhiwang/)查詢。
  • 聯絡人:胡文堯
  • 聯絡電話:06-9221778轉132
  • 電子信箱:fr66970@phe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2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