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縣警友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 警察局長親臨感謝警友貢獻
警察局 2019-05-23 368
    「澎湖縣警察之友會」於本(5)月22日下午5時30分,假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無時書齋會議室),召開第1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由理事長許朝鑒親自主持,警友會重要幹部20餘人出席,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率副局長戴能振、主任秘書張沛銘、督察長劉明興、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及公關科科長等與會致意。
    許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警察之友會是依法向政府申請設立之非營利為目的的社會團體,最主要的工作是協力防範犯罪,擴大安全宣導,促進警民合作,強化治安功能。同時呼籲大家『積極推動及鼓勵更多的熱心社會公益人士來加入警友會行列,共同來關心為治安而不眠不休的警察弟兄,鼓舞警察士氣,讓社會更安定。』警友會在各位成員團結一致及縣警局長官的不吝指導之下,將繼續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協助警方共同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時時與警方保持密切的聯繫和互動,發揮無限的民間力量,讓澎湖民眾有更安全、和諧的生活環境。」
    警察局楊局長於會議中表示:「本縣警察之友會在許理事長英明領導下,會務推展成效卓著,屢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評列為優等,並獲連任,在在顯示警友會之卓越表現;感謝警友會長久以來對警政工作的支持,積極協助警察局執行各項治安任務,尤其對慶祝、慰問與宣導活動之贊助及參與,並適時頒發獎(慰)金,出錢出力,有效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對警政工作之推廣與貢獻,都是有目共睹,同時更擔任警民溝通橋樑,對警民關係的促進及警察形象的提升助益良多;另警友會如對本局警政工作有寶貴意見提供,本局必將納入施政之重要參考,俾提供鄉親更優質的警政服務,以不負警友會之厚愛及期盼。」
    會中許理事長除聽取會務工作及財務報告外,並審議108年度1至5月份新加入會員申請案,理監事會議在所有與會者充分討論審議下,圓滿劃下句點;另於會議後前往順成餐廳辦理聯誼餐會,餐敘中理事長頒發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查獲毒品案有功人員獎金,對於警察同仁的努力,希望藉由頒發獎金,適時鼓舞員警士氣,共同營造本縣成為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本次理、監事聯席會及餐會在和諧歡樂的氛圍中圓滿順利完成。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