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環保替代役役男愛心捐熱血
環境保護局 2018-09-25 337
    熱血青年,熱心公益,本縣環境保護局替代役役男,愛心不落人後,替代役役男林家立於本月22日,主動至馬公捐血站,樂捐熱血,期望捐血善舉能救助他人,呼籲民眾踴躍加入捐血的行列,並以「分享健康,捐血救人」為口號,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大愛精神,為社會盡一分心力,為血庫注入暖流。

    環保局替代役役男,平日在局內除協助推動環保業務、水質檢驗及為民服務的工作外,更積極熱心從事公益愛心服務活動,為社會大眾盡力盡心。環保局替代役役男,挽袖捐血、熱心公益,捐血不僅是幫助他人,也是幫助自己,提醒自己要注意充足睡眠及飲食均衡,並且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的身體,如此才能捐血救人,投身公益。役男們表示;未來也會持續捐血做公益,讓替代役役男的大愛精神能持續傳揚下去。

    本縣環境保護局替代役男,大家一起挽袖捐熱血,協助需要幫助的人已成為一項優良傳統。除挽袖捐血獻愛心外,役男們「有情有役」、「樂役服務」散播愛心,也常關懷長輩們、關懷需要關懷的人,更期望每一次的公益服務能幫助社會弱勢,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充滿正能量及溫馨,也是期望服務成果能作為引玉之磚,讓更多有能力的人投身公益服務的行列,役男們在服務中體會「愛在飛揚,樂役服務」的精神
  • 聯絡人:呂素麗
  • 聯絡電話:06-9221778轉310
  • 電子信箱:fr01500@phe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8-09-2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