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縣府LINE官方帳號推出新服務,快速選單上線
行政處 2018-07-19 1271
      縣府LINE官方帳號為提供民眾更便捷快速的服務,讓各項縣政資訊能隨手可得,快速連結,自即日推出快速選單服務,民眾只要持行動裝置瀏覽縣府LINE官方帳號資訊時,即可在畫面下方使用此一新服務。
      此次推出的快速選單服務主要包括縣政焦點、粉絲專頁、陳情單一窗口、澎湖之聲、澎湖逍遙遊、停車管理中心等六個民眾關心及常用的項目,透過圖文結合的設計方式,除提高辨識度外,更可點擊圖示快速前往相關網站或系統取得所需資訊,相當快速方便。未來也將會因應連續假期或實際需求不定期更換選單內容,以提供民眾快速方便的服務。
      行政處長蘇文章表示,縣府LINE官方帳號自104年1月12日正式上線開放民眾加入好友以來,廣受民眾好評,好友數持續增加,其訊息主動推播的即時性,確實大大提升縣政訊息傳播發散的效率,此次運用LINE官方帳號所提供的快速選單功能,期盼能將官方帳號推播服務再往上提升,並與各項縣政資訊做更緊密的連結。
      縣府同時也呼籲所有的縣民都能一起加入縣府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即時獲得縣府各項政策及活動訊息,現在只要拿起您的行動裝置,使用QR Code掃描軟體掃描下方QR Code圖示,即可快速成為縣府的好友,與縣府LINE在一起喔。
  • 聯絡人:林文豪
  • 聯絡電話:9274400轉712
  • 電子信箱:fa4687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