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中小學桌球春季聯賽開幕 陳光復勉以球會友交流球技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3-03-11 507
  • 內  容:
  • 112年國民中小學桌球春季聯賽11日上午在縣立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開打,澎湖縣長陳光復到場勉勵選手們以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以球會友累積比賽經驗,增進球技,未來進軍奧運,在世界桌壇大顯身手。

    陳光復表示,澎湖桌球運動蓬勃發展,高手如雲,過去培育出蔣澎龍、呂寶澎等名將,現今有黃毓仁、洪敬愷、葉致緯等桌球國手,在全國桌球賽事屢獲佳績,期許選手們勤加練習,精進球技,有朝一日在桌壇發光發熱。

    112年國民中小學桌球春季聯賽11日上午在縣立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展開為期兩天的賽程,此次共計有28隊,214名桌球選手報名參賽,開幕儀式上午8時30分舉行,由陳光復主持開幕儀式,並代表贈送縣內學校比賽桌球及練習球。

    包括副議長藍凱元、議員胡松榮、議員蘇育德、教育處長蘇啟昌、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桌球委員會主委周暘齡都到場參與,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

    本次比賽自3月11日到12日,分為團體賽、個人雙打、個人單打,桌球委員會希望藉由競賽活動,推廣桌球運動,深耕桌球基礎工作,促進校際交流,提升桌球技術,再現澎湖桌球風采。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