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陳光復初一城隍廟春節一條街發福袋 祝福鄉親新年快樂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3-01-22 819
  • 內  容:
  • 農曆春節大年初一,澎湖縣長陳光復22日前往城隍廟春節一條街發送福袋,沿途向鄉親拜年,祝福鄉親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陳光復表示,城隍廟春節一條街是澎湖過年期間最具年節氣氛的地方,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停辦,今年縣府同意舉辦,讓鄉親過年期間多一處走春景點,除了城隍廟春節一條街外,他歡迎鄉親前往西嶼歷史古蹟、花海、國際廣場、文化局場館及演藝廳欣賞表演節目。

    澎湖縣政府表示,每年城隍廟春節一條街市集是澎湖過年最熱鬧的地方,除了地方小吃美食,還有好玩有趣遊戲,是澎湖民眾過年必逛景點之一,街上擠滿逛街採買人潮。

    今年城隍廟春節一條街於1月22日大年初一至27日大年初六,每天早上8點至晚上10點在馬公市區光明、建國及重慶街擺攤營業,歡迎民眾與家人前往城隍廟春節一條街感受年節氣氛。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