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城隍廟春節一條街是否舉辦 賴峰偉:1月20日前視疫情狀況決定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2-01-11 802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1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表示,考量近日台灣本土Omicron變異株疫情升溫,縣府將觀察疫情發展,1月20日前決定馬公城隍廟春節一條街是否照常舉辦。

    建設處長王鏘魁表示,馬公城隍廟春節一條街路權申請時間從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6日大年初六,範圍從中正路至民權路的光明路段,每天上午8點開始,到晚上11點結束,目前由工策會進行路權申請。

    澎湖縣政府指出,馬公城隍廟春節一條街是澎湖每年春節最熱鬧的地方,人潮聚集,考量國內Omicron變異株疫情傳播速度快,縣府將密切注意疫情變化,在1月20日前決定是否舉辦。

    澎湖縣政府強調,如果台灣整體疫情控制得宜,情況允許舉辦城隍廟春節一條街,縣府衛生局、建設處等單位仍將嚴格要求攤商落實相關防疫措施,確保民眾健康。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1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