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出席湖西國小跆拳道社開訓 期勉勤訓精練創佳績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12-08 815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8日上午出席湖西國小跆拳道社團開訓典禮時表示,澎湖跆拳道實力堅強,各大賽事都能抱回獎牌,縣府願協助支持學校培訓選手,也期許學生勤訓精練,締造佳績,為縣爭光。

    賴峰偉表示,澎湖跆拳道隊今年參加嘉義市「諸羅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一共囊括52金、42銀、46銅,其中吉貝國中、小跆拳道隊獲得28金、17銀、23銅,成績出類拔萃。

    賴峰偉指出,練習跆拳道不僅能鍛鍊體格,還能從中學習修身養性之道,行為表現守規矩,尊重他人,期盼澎湖跆拳道除吉貝之外,本島可從湖西國小開始發光發亮。

    澎湖縣政府表示,湖西國小今年在吉貝國中小跆拳道教練許祿寶義務指導下,新成立跆拳道社團,總計有29位學生報名參加,縣府教育處也協助學校成立跆拳道社經費,學校利用校內空間整理成跆拳道練習場。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