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品豐大中華證券捐贈復康巴士 賴峰偉感謝善行嘉惠身障朋友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10-15 1137
  • 內  容:
  • 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澎湖縣政府1輛身心障礙復康巴士及實物銀行20萬元,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出席捐贈儀式時表示,他感謝品豐大中華證券董事長蔡彰鍠為離島身障朋友付出愛心,讓菊島社會更加溫馨。

    賴峰偉表示,蔡彰鍠已捐全台10輛復康巴士,捐贈澎湖的身心障礙復康巴士是目前最頂級款式,本來今年5月預計捐贈澎湖,因為受疫情三級警戒影響,延至10月捐贈,蔡彰鍠激發社會善心,讓社會充滿溫馨氛圍。

    賴峰偉說,澎湖復康巴士交通服務今年將達到20部車輛,部分車輛已達汰換年限,他感謝蔡彰鍠回饋社會的善舉,讓澎湖身心障礙者在就醫及福利活動參與上,獲得便利性與舒適性的交通運輸服務。

    蔡彰鍠表示,企業行有餘力就要無私奉獻愛台灣,才是台灣共同一家人最佳示範,除了捐贈身心障礙復康巴士及實物銀行外,未來希望還有機會為澎湖社會福利奉獻力量。

    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身心障礙復康巴士儀式15日上午在縣府廣場舉行,捐贈儀式由蔡彰鍠伉儷出席,賴峰偉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包括欣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盧元璋、穆韓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本明、萬安文創工作室負責人張得利、社會處長陳寶緞在場觀禮,共同見證。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1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