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第8期AZ疫苗預約結束 9月15日起施打 縣府提醒民眾依時程完成第二劑接種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9-14 1003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14日表示,第8期「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已於12日結束預約,澎湖有8,001人完成預約施打第二劑AZ疫苗,施打期程為9月15日至9月23日。另有1,803名符合接種第二劑AZ疫苗但未至平台預約的75歲以上長者,其接種期程為9月15日至9月26日。

    澎湖縣政府表示,第8期公費疫苗施打,一般民眾預約施打期程為9月15日至9月23日。至於,未至平台預約的75歲以上長者接種期程為9月15日至9月26日,接種地點為各衛生所,若接種人數眾多,衛生所將視情形設置社區接種站。

    澎湖縣政府指出,本期中央發配澎湖約13,200劑AZ疫苗,扣除已完成預約人數與75歲以上長者接種第二劑後,剩餘的疫苗將逐齡、依類別安排未至平台預約第二劑AZ疫苗者接種。若65至74歲的長者未至平台預約接種第二劑AZ疫苗,各衛生所將另行通知接種。

    澎湖縣政府提醒,新冠肺炎病毒變種且傳染速度快,近日北部發生感染源不明的Delta病毒社區感染,縣府呼籲民眾儘早施打第二劑疫苗,提升自身保護力,降低感染重症機率。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