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澎縣府鼓勵大學生踴躍預約施打疫苗 及早在開學前建立保護力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7-22 1782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22日表示,呼籲澎湖縣即將赴台就學的大學生及早預約登記接種疫苗,在開學前完成施打。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每年赴台就讀大學者約2,200餘人,這些大學生9月開學時將跨區移動,感染風險增高,呼籲學子們儘早完成第1劑的疫苗接種,建立保護力,讓自己及家人安心。
     
    澎湖縣政府指出,澎湖縣是全國第一個無條件全面開放18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的縣市,14日開打後,年輕族群預約踴躍,目前全縣疫苗存量依民眾預約,由各接種院所陸續施打中。
     
    澎湖縣政府指出,中央疫苗預約平台第3期意願登記19日結單,僅開放48歲以上民眾預約接種,18至47歲民眾雖符合登記資格但仍需等待國內疫苗足夠時,才能接續預約。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AZ疫苗相對充裕,楊曜爭取的15,500劑AZ疫苗近期將陸續配撥抵澎,尚未接種疫苗的大學生請儘早向各衛生所(室)、合約院所、三總澎湖分院、部立澎湖醫院預約登記施打AZ疫苗。
     
    澎湖縣政府指出,15,500劑AZ疫苗到貨後,各接種院所會立即通知預約登記者前往施打。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