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感謝國民黨捐防疫物資 守護防疫人員安全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6-23 648
  • 內  容:
  • 中國國民黨23日捐贈澎湖縣政府防護衣200件、護目鏡1,200個及防護面罩1,000個,澎湖縣長賴峰偉代表縣府受贈並頒贈感謝狀,他感謝國民黨為基層醫護人員募集防疫物資,提供防疫醫護人員堅強的後盾。

    疫情嚴峻,國民黨募集防疫所需醫療物資,並統籌分配給需要的縣市政府,以及轉發給第一線醫療院所或機關,23日捐贈澎湖縣政府防護衣200件、護目鏡1,200個及防護面罩1,000個,由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中常委陳雙全代表主席江啟臣捐贈。

    賴峰偉表示,防疫不分黨派,大家齊心共同抗疫是全民共識,他感謝國民黨支持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拋轉引玉捐贈防疫物資,讓前線醫護人員工作無後顧之憂,第一線防疫人員健康得到保障。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