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300劑莫德納疫苗已抵澎湖 衛生局優先為第一線醫事人員施打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6-10 669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10日表示,中央撥補300劑莫德納疫苗已送達澎湖,縣府衛生局依規優先為48位三總澎湖分院、部立澎湖醫院未曾接種疫苗的第一線醫事人員施打,剩餘疫苗將視第一類醫事人員施打情形,逐步開放至第二、三類及機構對象。

    澎湖縣政府表示,莫德納疫苗9日送達,目前由衛生局保管分配,第一階段優先由2間專責醫院未曾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施打,第二階段開放縣內診所醫護人員接種,衛生局將視第一類接種情形逐步開放第二、三類。

    澎湖縣政府指出,莫德納疫苗保存不易,須置於攝氏零下20度以下,開封解凍後須存放於攝氏2度至8度冷藏,有效期限28天,澎湖各離島衛生所等第一類未接種醫護人員可至馬公接種。

    澎湖縣政府表示,本次中央分配的疫苗,依規造冊,依序施打,可在效期內全數施打完畢。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1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