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龍門國小半戶外球場啟用 期許善用球場鍛鍊體魄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4-08 949
  • 內  容:
  • 澎湖縣第一座半戶外式球場8日在龍門國小揭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出席啟用儀式,肯定與感謝學校團隊的努力,為學生打造理想運動環境,也盼望學生善用球場多運動,鍛鍊健康體格,運動競賽拚出好成績。

    賴峰偉表示,龍門國小的半戶外式球場是澎湖縣第一座半戶外球場,美輪美奐,採光通風良好,解決龍門國小沒有室內體育館,體育課程易受天候影響,提供學生更好的運動環境。

    劉陳昭玲表示,龍門國小歷史悠久,小朋友擁有嶄新半戶外球場,舒適運動環境,不但可以開心奔跑打球,也可以培養運動興趣,希望小朋友多加使用,促進身體健康。

    教育處表示,縣府爭取教育部補助890萬元,興建龍門國小半戶外球場,球場面積約660平方公尺,挑高約10米,採用鋼筋混擬土地基、壓克力地坪鋪面與鍍鋅鋼構骨架、鍍鋁鎂鋅合金鋼版屋頂,具有自然採光、通風、環保節能優點。

    教育處表示,龍門國小半戶外球場外觀配合校舍採用藍色系,屋脊以層次感設計呈現「龍門鼓浪」意象,並強化抗風與耐腐蝕度,是澎湖縣校園第一座半戶外式球場,學生也有遮風避雨的運動場地。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