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 賴峰偉、劉陳昭玲為19對新人證婚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9-29 1305
  • 內  容:
  • 「2020海洋派對 情定澎湖灣」沙灘婚禮29日在林投沙灘貝殼教堂前盛大登場,19對新人在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見證下,互許真愛諾言。賴峰偉、劉陳昭玲祝福新人彼此包容、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婚禮由歌手朱海君、NO NO伉儷攜手併肩領著6位可愛的小花童與19對新人們步入幸福的紅地毯,為新人們獻上誠摯祝福。

    賴峰偉表示,雙心石滬象徵愛情,澎湖就是名副其實的愛情島,澎湖景色優美,不輸馬爾地夫、夏威夷,他邀請有意結婚的新人來澎湖完成人生大事,成就最完美的愛情°

    賴峰偉當場高歌,以「愛的禮物」一曲送給新人,祝福他們的愛情海枯石爛永不移°劉陳昭玲勉勵新人互相尊重、體諒、照顧、珍惜對方,祝福幸福長長久久,永結同心°

    新人進場後由賴峰偉、劉陳昭玲頒贈結婚證書,縣府安排「棗到幸福」、「珊瑚生生不息」儀式,象徵找到幸福,愛情永無止盡。婚禮最後施放長達100米的彩煙牆,為新人渲染一片彩色燦爛的天空°

    主辦單位精心準備澎湖結婚必備的限量古早味炸棗和黑糖糕,象徵發財,並為每對新人準備合影翻印蛋糕,在濃濃海洋氛圍中完成終身大事。

    晚會由菊之音管絃樂團管旋律團開場,歌手朱海君深情演唱一連串的幸福浪漫歌曲,並施放長達999秒的浪漫璀璨煙火,為新人、賓客遊客最難以忘懷的浪漫回憶。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30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