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許明仁贈國中小1700本圖書 賴峰偉致贈感謝狀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9-14 974
  • 內  容:
  • 澎湖傑出企業家瑞禾全球生醫公司董事長許明仁先生贈送澎湖各級學校1,700本《磅礡美國》,澎湖縣長賴峰偉14日致贈感謝狀,感謝他對澎湖教育的重視,培養學子閱讀習慣,對於許明仁事業有成,仍對不忘回歸鄉里精神表達讚許。

    賴峰偉指出,澎湖的學子很優秀,最近吉貝國中及吉貝國小榮獲嘉義市「市長盃」跆拳道比賽冠軍、講美少棒也屢獲佳績。在文學創作上,馬公國中陳佩君亦獲得「全球華文學生文學獎」國中組新詩創作第一名。現今加強雙語教育,向下扎根及強化資訊科技運用,讓澎湖學子更優秀。

    許明仁表示,重視雙語教育及電腦邏輯教育,對學童向下扎根,可降低偏鄉數位落差,提高競爭力,拉近城鄉距離。

    《磅礡美國》是作家吳祥輝繼「歐洲三部曲」和「亞洲三部曲」後,推出「美國三部曲」中的首部曲,以美國的多元文化、民主人權、自由創新及獨立思考的價值觀,呈現美國的特色,作為臺灣的借鏡,同時打開台灣人的世界觀。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