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隊長洪挬論赴新職 賴峰偉頒榮譽縣民證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7-28 912
  • 內  容:
  •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隊長洪挬論將赴新職,賴峰偉28日上午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在澎湖服務期間為海洋保育及防疫的付出與貢獻。

    賴峰偉表示,縣府重視海洋保育工作,積極取締陸船非法越界捕魚,他肯定洪挬論擔任海巡隊隊長期間,打擊海上不法,強化海域治安,協助海洋生態保育,維護漁民海上作業安全,落實在地居民後送就醫服務的努力。

    洪挬論表示,澎湖環境優美,他相當喜愛,對於調離澎湖,非常不捨,有空會常回來聯絡感情。

    洪挬論自106年1月任職第八海巡隊隊長,對守護澎湖海域不遺餘力,驅離澎湖海域越界大陸船舶及台灣灘抽運砂船、取締破壞海洋生態資源、協助海上救生救難及離島居民後送本島就醫、查獲大陸籍閩龍漁運60894號漁船走私毒品安非他命原料氯假麻黃鹼等走私案件,深獲地方各界肯定與認同。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2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