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賴峰偉會見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 期許帶動澎湖創新 提升旅遊品質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7-06 1744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6日會見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時表示,澎湖鼓勵多元創新,此次疫情契機,國民旅遊蓄勢待發,期盼雄獅集團能將商業行銷、網絡、商品設計、流程機制等經驗導入澎湖,提升澎湖旅遊品質。

    王文傑表示,年營業額高達500億的雄獅旅行社,往年國內旅遊只占3%-4%,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外旅遊完全停擺,3,000多名員工將全部投入國內旅遊市場,澎湖旅遊資源豐富,極具海島度假優勢,因此將全力開發國民旅遊市場。

    王文傑提到,雄獅旅遊將在澎湖機場設立旅遊服務櫃台,並在馬公設立營運總部,未來將派遣高階幹部進駐澎湖,開發國民旅遊市場。雄獅將推出郵輪跳島旅遊,規劃基隆-澎湖-馬祖的4天3夜郵輪行。

    賴峰偉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人短時間無法出國,澎湖擁有豐富觀光資源,四面環海,碧海藍天,景色優美,又加上疫情「零確診」,來澎湖是旅遊首選。

    賴峰偉說,澎湖觀光從業人口逐年增加,為強化在地旅遊品質及創新服務,期望國際知名品牌雄獅進駐後,可將國際旅遊經驗與規劃帶來澎湖,讓澎湖的區域經濟與觀光均衡發展,為澎湖旅遊產業開創全新藍海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