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花火節防疫 澎縣府公告6處觀賞點 鼓勵民眾分流、載口罩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6-30 1921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縣務會議29日討論花火節防疫,澎湖縣政府表示,縣府鼓勵民眾觀賞花火時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規範,戶外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建議配戴口罩,旅遊處同時公告6處花火節觀賞地點,民眾可至不同地點觀賞花火。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因應花火節期間防疫措施,西嶼鄉赤馬安檢站、馬公金龜頭礮臺文化園區、風櫃蛇頭山、案山漁港、第三漁港、重光海堤都是適合觀賞花火的地點,鼓勵民眾以分流方式,前往不同據點欣賞璀璨花火,又可保持社交距離。

    澎湖縣長賴峰偉指出,全球疫情尚未結束,隨時還會有第二波疫情,為了健康安全著想,鼓勵民眾花火節期間保持社交距離,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希望民眾自發性主動戴口罩,不要因為疫情平穩有所鬆懈。

    澎湖縣政府指出,雖然國內疫情放緩,但國外疫情仍不斷上升,縣府防範未然,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指引,建議民眾保持戶外社交距離。

    澎湖縣政府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延至7月6日至9月3日間舉辦,因疫情緩和,疫情指揮中心逐步解封,旅遊市場開始回溫,今年花火節開幕預估有2萬人次湧入澎湖。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30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