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文澳、沙港、赤崁國小畢業典禮 賴峰偉勉學思並重、自我充實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0-06-23 1057
  • 內  容:
  • 文澳國小、沙港國小、赤崁國小23日舉辦畢業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皆到場為應屆傑出的畢業生頒獎,並與受獎同學合影留念,恭賀邁入另一個學習階段。賴峰偉鼓勵學思並重、獨立思考,態度大方,往後的道路皆能篤實穩健、築夢踏實。

    賴峰偉表示,澎湖的學生這幾年陸續在競賽項目榮獲全國獎項,表現卓越,期許大家在師長的用心教導,往後有更傑出、亮眼的表現,多讀書、多運動,讓身材與智慧一起增長,充分展現多元才華。

    賴峰偉以「自助、人助、天助」勉勵畢業生,達到成功目標前必須先靠自己的努力,他人也會協助自己向前邁進,最後遇到機會將會創造非凡成就,更要尊師重道、孝順父母,成為有用的人才。

    劉陳昭玲表示,她鼓勵學生懷抱「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國中小是求學的黃金階段,唯有保持學習的熱忱,才能出類拔萃,並且隨時要心存感恩,感恩師長、父母的奉獻與栽培成長。

    文澳國小今年畢業生有110位,是澎湖縣畢業生最多的一所學校。沙港國小畢業生5人、赤崁國小畢業生7人。賴峰偉頒發畢業生縣長獎「鳳毛麟角」親筆獎牌,勉勵學生往後成為社會上最專業、最頂尖的人才。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