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奇美醫院麻醉科醫師支援澎湖醫院 賴峰偉表達感謝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11-18 983
  • 內  容:
  • 奇美醫院麻醉科醫師將支援澎湖醫院駐診,澎湖縣長賴峰偉18日會見奇美醫院副院長林宏榮教授時表示,澎湖醫療日益進步,他期盼有更多醫師加入澎湖醫療行列,提升澎湖醫療品質,實現醫療在地化目標,

    林宏榮表示,奇美醫院長期支援澎湖醫療,指派醫學中心醫師到澎湖為民眾看診,此次針對澎湖缺乏麻醉科醫師問題,將協調該院麻醉部長陳貞吟醫師進駐澎湖,並開設疼痛門診,為病患解決疼痛問題。

    賴峰偉表示,近幾年,澎湖醫療有進步,轉診、醫療後送次數已逐漸減少,今年三總澎湖分院、澎湖醫院聘請35位名醫師駐診,也引進醫學中心等級192切電腦斷層掃描儀1台、高階磁振造影掃描儀2台,大幅提升在地醫療設備,增加醫療檢查清晰度,提供醫師更精準影像判斷病因。

    賴峰偉指出,落實醫療在地化,縣府未來持續邀請專科醫師駐診,充實儀器設備,提升澎湖醫療水準,讓澎湖居民對在地醫療有信心。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