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2019年澎湖縣教育盃圍棋賽 賴峰偉期勉選手「以棋會友 以友輔仁」再接再勵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11-07 1338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表揚「2019年澎湖縣教育盃圍棋賽」榮獲各組成績第一名績優選手,頒贈親筆書寫「優質」書法墨寶,肯定高超棋技戰勝對手,期許不斷求取進步,有朝一日為澎爭光。

    2019年澎湖縣教育盃圍棋賽,澎湖約有106位選手參賽,場面浩大,選手們不畏壓力,沉穩思考,以棋會友砌磋棋藝。

    賴峰偉7日特別頒獎表揚甲組第一名李齊恩(石泉國小)、乙組第一名仲峻佑(馬公國中)、丙組第一名林城寬(馬公高中)、丁組第一名徐翰宇(馬公國中)、戊組第一名鄭瑀凡(中正國小)等5名優秀選手。
     
    賴峰偉表示,圍棋是一項男女老少皆宜運動,適合各年齡層休閒運動,不但可以培養專注力及邏輯能力綜觀局勢,也兼具智力與思考力,往後在讀書求學及人際關係,都會有極大助益,應普及化推廣。

    教育處表示,教育盃圍棋比賽在澎湖首次舉辦,共106人分列5組,甲組11人、乙組10人、丙組14人、丁組38人、戊組33人,參與圍棋的國中小、高中人數,正逢勃發展,越來越多學子投入圍棋運動。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