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文光國中21週年校慶運動會 賴峰偉勉學子要有高EQ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11-07 1412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出席「文光國中108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暨21週年校慶活動」,祝福文光國中生日快樂,也勉勵學子培養運動好習慣,擁有高EQ,做好時間管理,課業一定蒸蒸日上。

    賴峰偉表示,文光國中在他任內創建,第一任校長胡福氣篳路藍縷,苦心經營,歷任校長認真灌溉下,才有今日美好學習環境。

    賴峰偉強調,文光國中以舞蹈聞名,舞蹈表達肢體律動美學,文光國中全校師生必須一起動起來,多流汗,做為全縣學校楷模。

    賴峰偉說,國中生正值青春期,年輕氣盛,血氣方剛,他鼓勵學生做好情緒管理,只要管控好自我情緒,讓思緒冷靜,才能專注於學習,課業如魚得水。

    文光國中7日起展開為期2天的運動會,開幕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熱情、活力四射、創意十足的節目,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會中,頒獎表揚服務滿5年教職員簡喬芸教師、15年資深教職員翁淑媛老師、王惠君老師、林耀祖老師、顏雅慧護理師、張明玉老師、20年資深教職員田美蘭老師、許桂津老師、楊愛華祖長,隨後緊接著展開各年級田徑賽及趣味競賽等,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0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