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澎湖國中師生挑戰帆船及單車 賴峰偉勉勵海洋之子夢想啟航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9-09 1286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9日接見鎮海國中香江帆訓及西嶼國中單車公益師生時表示,澎湖囝仔帶著大海的精神、勇敢追夢的熱情,完成各式各樣挑戰,過程艱辛,但成果會是甘甜的。

    澎湖鎮海國中去年參加2018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辦理「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贏得圓夢基金,7位師生完成近海航訓課程,啟航香港,並再自力造舟、揚帆返行,完成「追夢造舟揚帆 鎮海啟航」的遠航夢想。

    鎮海國中吳憶如校長表示,未來將持續申請揚帆追夢計畫,並偕同附近國小師生共同參與,透過大手拉小手,擴大影響力,讓澎湖孩子都可以有一段追夢的旅程。

    西嶼國中共5位師生,參加台灣單車天使神州圓夢公益之旅,除了完成台灣西部鐵騎之旅,更遠赴中國大陸,共計完成1,050公里,完成自我極限的挑戰。

    賴峰偉表示,團隊合作很重要,求學階段有這些艱辛的訓練,完成這樣的壯舉,即使未來的路,遇到艱辛、坎坷的過程,內心總會出現永不放棄的精神,讓夢想揚帆啟航。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0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