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縣府人事異動 蘇啟昌接任教育處長 陳賜豐調升為社會處長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7-11 1430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1日宣布主管人事異動,教育處長謝國村7月13日辭職、蘇啟昌任教育處長、陳賜豐任社會處長,新任處長7月15日到任。

    賴峰偉說,謝國村擔任教育處長6個多月來,擘劃教育願景,逐步落實,對教育工作的努力與貢獻,有目共睹,他肯定與感謝謝國村的付出。謝國村因另有生涯規劃,懇請辭職,雖然不捨,勉予同意。

    賴峰偉表示,教育處長由社會處長蘇啟昌接任,教育是百年大計,孩子是國家的未來,他期勉蘇啟昌用心投入,讓澎湖的小孩在更好的教育環境中學習、成長、茁壯。

    賴峰偉指出,蘇啟昌是教育界的老兵,曾經擔任多年教育局副局長、局長,也歷任參議及其他局處主管職務,對教育工作熟稔,對其他局處業務也不陌生,可以整合更多資源,灌注教育園地。

    賴峰偉說,社會處長由民政處副處長陳賜豐接任,陳賜豐曾在社會局擔任課長多年,個性沉穩,經驗豐富,善於溝通。他期勉陳賜豐發揮創意,積極有效整合社會資源,以嘉惠鄉親,照顧弱勢,讓有限的社福資源,做最大的發揮。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1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