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長榮航空罷工 賴峰偉要求交通部維持航線正常 力保澎湖居民、觀光業權益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6-20 1308
  • 內  容:
  • 針對長榮航空空服員20日下午發動罷工,澎湖縣長賴峰偉第一時間致電交通部民航局表達關切,呼籲交通部照顧澎湖離島居民權益,力保航線正常,尤其澎湖正值觀光旺季,必要時應協調軍機疏運。賴峰偉並指示縣府旅遊處啟動應變機制,密切注意後續發展,即時提供鄉親、旅客機位協助。

    賴峰偉20上午至台北出席「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記者會,在會場遇上立榮航空、華信航空、遠東航空等主管,賴峰偉協請各家航空公司在澎湖觀光旺季期間放大運能,延續花火節2個月創造30萬旅客、旅客人數成長10%的佳績。

    20日下午,賴峰偉獲知長榮航空發動罷工,他立即與民航局聯絡,堅定表達不能影響澎湖居民權益,並為在地旅社業者發聲,要求不應影響觀光。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2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