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國中小學藝術與人文深耕動態成果展 20校展學習成果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5-24 686
  • 內  容:
  • 澎湖縣108年「藝術與人文教學深耕動態成果展」,24日於文化局演藝廳登場,20所國中小學師生展現學習成果,縣長賴峰偉到場為學生加油,他感謝學校師長長期深耕藝文教育,並期盼學校培養具有禮貌,表現大方自信的學生。

    賴峰偉表示,澎湖的學子相當有天賦、潛能十足,此次動態成果展有20所國中小學參加,參加學校遍及各鄉市學校,顯見各校推動藝術教育努力耕耘,不僅向下扎根,而且普及化。

    賴峰偉說,各校以藝文陶冶學生素養,豐富文化底蘊,除提升孩子音樂及表演藝術知能外,更培養孩子展現自我學習歷程與臺風,他勉勵校長及老師持續精進,達到「知美」、「欣賞美」、「創造美」目標,讓澎湖藝文風氣更加蓬勃發展。

    本次成果展內容豐富,共有馬公國中、中正國中、湖西國中、白沙國中、望安國中、將澳國中、中興國小、文澳國小、中山國小、石泉國小、山水國小、嵵裡國小、虎井國小、龍門國小、吉貝國小、大池國小、內垵國小、外垵國小、望安國小、將軍國小等20校聯合展出。演出類型包含舞蹈表演、兒童戲劇、合唱、打擊樂、國樂、管樂團、吉他、直笛、扯鈴等項目,充分顯示學生們在藝術與人文學習的成果。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2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