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系列講座-澎湖場次 邀請縣長賴峰偉首場主講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9-03-15 765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應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所的邀約,主講「地方政府與公共事務」議題,賴峰偉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政府公共事務,培養更具備分析時事、研討規劃、溝通協調的能力。

    賴峰偉說,早期澎湖居民,深受傳統風水、入土為安的觀念,根深蒂固。過去沒有環境及土地保護的意識,導致廢耕地四處埋葬先人,影響環境美觀也影響居民生活品質,必須遷墓墳,才能活化土地。

    賴峰偉表示,第一任期內,成功遷移2萬5千座墳墓,清出了12萬坪土地可以再利用,解決濫葬情形,回復土地應有的功能與景觀,再造澎湖土地的生命力。

    賴峰偉強調,澎湖土地不大,但方寸都珍貴,遷墓、興建納骨塔,除了改善追思祭祖的環境,更提供鄉親安全充足的空間祭祖,再造新風貌。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1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