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讓愛轉動 用愛築網、為家護航」闖關X野餐日活動 近800位親子熱情參與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7-21 2092
  • 內  容:
  •  為宣導建構社會安全防護網政策,馬公湖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21日下午於兒少館前廣場盛大舉辦「讓"愛"轉動~用愛築網、為家護航」闖關x野餐日活動,共有200組家庭,近800多位親子報名參加。縣長陳光復親臨主持闖關活動啟動儀式,期許藉由結合警政、社福、地檢署、衛政及勞政等單位,為家庭築起安全防護網,提供兒童及少年安全成長環境,在幸福城市健康快樂生活。
      陳光復表示,現今社會時常有暴力、毒品危害等事件發生在周遭生活環境中,每一位孩子都是國家的主人翁,要讓孩子在安全環境中成長,縣府結合醫療、警政、地檢單位、社會福利單位等建構安全防護網,主要目的希望每個家長的寶貝孩子能夠在安全環境快樂、平安、幸福地成長茁壯。
      縣府社會處表示,本次活動透過社區民眾與相關單位共同構築社會安全網內,活動除了表演節目及親子園遊會外,還加入了社會安全網的概念,並邀請網絡資源單位一同來設計闖關活動,透過親子闖關活動,呼籲民眾共同為脆弱家庭建立社區基礎防護體系,提供家庭為中心整合服務,提昇社區生活環境安全品質。
      今年是馬公湖西家庭福利中心成立4周年的日子,馬公湖西家庭福利中心青少年街舞活力營學子,也展現訓練10周學習成果,為活動揭開序幕,會中陳光復頒發感謝狀,感謝馬公湖西家庭福利中心14位志工無私奉獻,主辦單位也安排馬幼幼兒園、烏崁社區土風舞、身呼吸舞蹈教室、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澎水嬉哈街舞研究社及琪琪舞蹈教室帶來一連串精采表演,另外,還有摸彩、親子歡唱、美食饗宴、可愛的樂寶公仔見面會、社福攤位闖關宣導等,周六黃昏時刻,近800位親子席地野餐、一起闖關,精采活動讓全家大小共同參與玩樂,共度假日美好時光。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2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