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2018花火節閉幕式-新光人壽之夜 劃下完美句點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6-21 2341
  • 內  容:
  •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最終場,21日晚間於觀音亭園區盛大上演,本次由新光人壽贊助閉幕表演活動,璀璨煙火點綴澎湖星空格外浪漫迷人,縣長陳光復親蒞會場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接20分鐘的絢爛奪目煙火,為2018澎湖花火節劃下完美句點,也期盼明年再見。
      21日花火節閉幕式,晚上7時30分起,由新光漾舞團熱力開場,接著音樂甜心卓文萱以及實力派情歌天后李翊君輪番登台演唱,炒熱現場氣氛。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旅遊處長洪慶鷲、政風處長邱盛林、澎管處代理處長洪志光、望安鄉代表會主席俞寶貴、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黃俊文等眾多貴賓到場參與盛會,共同與民眾倒數。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澎湖大型煙火盛會,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到訪,今天閉幕式現場人山人海,他感謝鄉親及贊助廠商新光人壽連續5年大力支持,讓花火節活動更加精采豐富。
      陳光復進一步表示,花火節之後,8月至10月還有12場花火接續施放外,更有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預期將有170個國次、縣府結合一系列嘉年華活動,包含嘉年華遊行、全球海灣暨港灣城市高峰論壇、海洋環境與氣候變遷高峰論壇、遊艇展、美食展、國際旅遊皇后選拔、鐵人三項等活動,是有史以來最盛大的國際活動,屆時歡迎大家再回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共襄盛舉。
      閉幕最後一場花火施放,由西班牙A.C.M ESTALELLA S.L設計展演,該公司為西班牙歷史最悠久的煙火公司之一,擁有豐富施放經驗,陳光復特於晚會中頒贈感謝狀予西班牙設計團隊,感謝他們閉幕式花火施放,帶給鄉親及遊客難忘的夜晚。今晚的煙火有抒情唯美、華麗浪漫、奇幻科技、震撼絢麗等四部曲,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驚呼連連,為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劃下完美句點!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2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