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七美鄉公所行政大樓歡喜落成啟用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6-21 2233
  • 內  容:
  •   斥資近8000萬元的七美鄉公所行政大樓,21日上午10時舉行重建落成啟用典禮,未來將可提供七美鄉民眾更為便利的洽公環境及便民服務品質。縣長陳光復及地方各界人士共同剪綵啟用儀式,場面相當熱鬧。
      落成典禮,首先由七美國小帶來精采的祥龍獻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也為啟用典禮帶來好彩頭,包括縣長陳光復、七美鄉長呂立勳、七美鄉民代表會主席張仁和、馬公市長葉竹林、白沙鄉長莊美李、西嶼鄉長許月里、望安鄉長許賢德、前縣長王乾發及多位前任鄉長等共同揭牌剪綵,見證喜悅時刻,七美鄉公所也以辦喜事的心情來慶祝。
      陳光復恭賀七美鄉公所歡喜「入新厝」,他表示,舊七美鄉公所從民國66年建造迄今已有40年歷史,因年久老舊,新辦公廳舍於104年初開始建造,建設費用約8000萬元,由縣府補助1000萬,其餘由中央補助和鄉公所自籌,建造完成後,縣府再補助500萬購置冷氣、辦公桌椅、沙發等內部設備,期許嶄新行政大樓打造舒適優質的洽公環境,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七美鄉公所興建於民國66年,辦公廳舍老舊,建築物不符使用需求,並於原址重建行政大樓,103年辦理發包開工等事宜,106年竣工,107年取得使用執照以及綠建築標章合格證書。為地上四層鋼筋混凝土建築物,總經費近8000萬元。
      鄉長呂立勳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支持,讓新大樓能順利落成啟用,期盼新辦公廳舍能提高工作人員的士氣,提升行政效率,能為七美鄉親提供更多的服務。
      於剪綵揭牌儀式及典禮後,現場並備有麻糬及糖果等,陳縣長及嘉賓分送糖果、麻糬給鄉親、小朋友,社區民眾參與十分踴躍,會場氣氛相當熱鬧,活動在熱鬧歡喜的氣氛中劃下完美句點,隨後貴賓們一同入內參觀行政大樓設施。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2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