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泰國中華會館訪問團蒞澎交流 陳光復表達熱情歡迎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5-24 1737
  • 內  容:
  •   泰國中華會館回國訪問團受中華民國政府邀請到台灣訪問,一行30人由團長邱菁瑛率領於23日抵澎,展開三天二夜訪問交流之旅。2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熱烈歡迎遠道而來的僑胞,並贈送沙畫與美麗海灣圖冊,期盼利用此次難得機會,體驗澎湖風光水色,並歡迎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再回來澎湖共襄盛舉。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除了有美麗的風光水色,湛藍海水與潔白沙灘外,更有肥美海鮮,熱情鄉親。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議將在澎湖舉行,配合世界最美麗海灣會議,舉辦世界遊艇展、國際美食展、國際鐵人三項、國際慈善佳麗選美比賽、港灣論壇等一系列嘉年華活動,誠摯歡迎大家屆時共襄盛舉,參加澎湖的年度盛會。
      邱菁瑛表示,他們都是中華民國僑生,在泰國完成學業後發展事業,感謝澎湖縣政府熱情接見招待,期望雙方繼續加強保持聯繫,促進雙方交流。
      泰國中華會館為泰國地區傳統僑社代表機構,自1907年成立迄今已110年,在泰華僑居領導地位,亦為東南亞地區具代表性之傳統僑社。期盼增進對我國政治民主化、經濟自由化、社會多元化發展與進步各方面瞭解。此次蒞澎前往南海及本島各地參訪。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2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