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澎水96週年校慶 陳光復祝校運昌隆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5-24 2044
  • 內  容: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校24日上午舉行創校96週年校慶活動,歷屆校友及貴賓共聚一堂,共享澎水96年的榮耀,會中頒發校務顧問聘書並表揚傑出校友、資深員工及模範生,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祝賀,祝福校運昌隆,大會圓滿成功。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見證台灣高等職業學校教育史,歷任師長辛勤耕耘96載,為自己寫下輝煌篇章。典禮由校長謝旻淵及家長會長王文水主持,包括參議盧春田、教育處長葉子超、行政處長蘇文章、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澎湖民進黨部主委黃健忠以及澎水高雄校友會、台北市澎湖同鄉會校友蒞臨,為校慶增添無數光采。
      陳光復表示,澎水創立於1922年,96年來畢業生超過3萬人,優秀的畢業校友不計其數,他指出,澎水號稱「日不落學校」,只要有船舶、只要有海洋,在世界各個角落,都有澎水人的身影。
      陳光復表示,澎水堅持技職教育核心目標,以技術為本位,培養海事水產技職人才,他感謝歷任師長用愛心澆灌學生學習成長,也期勉莘莘學子飲水要懂得思源,船開得再遠終究要回到碼頭,大樹能夠茁壯是因為土地提供了養份,做人不能忘本,將來功成名就後要記得回饋母校,回饋澎湖這塊土地,並祝福澎水生日快樂、校運昌隆。
      會中頒發校務顧問聘書,表揚傑出校友、資深員工及模範生,校方安排壁報展、各科成果展,展現平日學習成果,並舉辦校慶園遊會及慶祝茶會、科際拔河、摸彩活動,活動內容精彩萬分。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2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