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麗星郵輪雙子星號首航澎湖 千餘名遊客造訪世界最美麗海灣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4-19 1705
  • 內  容:
  •   麗星郵輪公司所屬雙子星郵輪19日自高雄首航澎湖,縣長陳光復、航港局副局長劉志鴻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方正光上午7時30分,親自前往馬公碼頭區1號碼頭,歡迎一千多名來自台灣各地的旅客造訪世界最美麗海灣,陳光復期盼麗星郵輪公司往後常蒞臨澎湖,讓更多國際友人體驗澎湖獨特海島魅力。
      陳光復表示,麗星郵輪雙子星號設備豪華,媲美五星級飯店,此次搭載一千多名旅客,歡迎他們前來欣賞澎湖的風光水色,感受獨特海島風情魅力,以及花火節震撼力十足的璀璨煙火、七彩炫麗武轎,相信此行之旅必會成為一生中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陳光復感謝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麗星郵輪、交通部航港局、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高雄市政府等相關單位,大力促成此次遊程,協助推廣郵輪觀光,為澎湖帶來上千名旅客,帶動地方產業繁榮發展,期盼日後麗星郵輪每個月都航行澎湖,創造臺澎旅遊新型態,並提升澎湖在國際旅遊市場的知名度,更讓今年蒞澎觀光人次再創高峰。
      隨後,陳縣長受邀登船參訪,並致贈港務公司、航港局、高雄市政府及麗星郵輪首航紀念品,表達熱烈歡迎,祝福航程圓滿順利。他也歡迎麗星郵輪旗下的寶瓶星號6月12日抵澎,並允諾加開當日花火節場次,以歡迎來自世界各國旅客。
      包括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總經理郭添貴、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長林英斌,以及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台灣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也蒞臨共襄盛舉。
      雙子星號郵輪,總噸位50,764噸,船長230公尺,最大吃水深度7.01公尺,船員700人,最多可搭載2,156人。此行3天2夜澎湖花火節郵輪之旅,為全臺首創以國內航線方式來澎旅遊,旅客18日從高雄港出發,19日上午4時抵達澎湖,8時起搭乘遊覽車參加岸上行程本島一日遊,並於晚間參與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盛會,預計當晚12時離澎、返回高雄港。
      麗星郵輪這次特別精心規劃岸上觀光行程,安排旅客專車環島覽勝,前往中屯風車、通梁古榕、跨海大橋、二崁古厝,以及位於市區的澎湖天后宮、中央街、篤行十村的張雨生紀念館、潘安邦紀念館等著名景點,讓旅客更深入了解知性與感性的澎湖之美。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