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遠航重光渡假村奠基祈福大典 陳光復盼年底第一期完工入住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3-18 2866
  • 內  容:
  •   遠航旗下樺福集團樺澎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澎湖興建的重光度假村BOT案,18日上午舉行奠基祈福典禮,縣長陳光復應邀前往祈福,祈願工程圓滿順利,包括議員蔡清續、樺福集團總經理林義隆、開發部總經理朱正帆、旅遊處長洪慶鷲、重光里長陳天成及里民都到場虔誠祈求工程平安順利,場面盛大隆重。
      樺福集團規劃在澎湖興建重光度假村,為地上2~4層、355個房間數,包括143間擁有私人庭院的頂級VILLA客房,同時也設置展演空間及休憩場所,並規劃打造屬於澎湖獨有的水上教堂。105年1月30日完成簽約,並於同年9月23日動土典禮,目前第一期工程進度10%,預定今年10月完工,第二期工程也規劃於明年完成。
      陳光復表示,占地5公頃馬公重光度假村第一期120間VILLA房間預定於今年10月完工,目前進度10%,第二期工程235間客房也規劃於明年完成,是繼福朋喜來登、昇恆昌澎澄飯店後,澎湖另一項重大觀光旅館建設,可提升澎湖觀光產業升級,帶動地區經濟發展。他期盼重光度假村早日完工,今年11月第一期工程即可營業入住。
      陳光復也感謝遠東航空長期對澎湖交通、教育、體育、觀光或社會公益活動的貢獻,除引進ATR72-600新機協助澎湖空中交通運輸外,也提供澎科大學生助學金,連續2年贊助講美國小棒球隊100萬元,並募集聖誕愛心鞋盒禮物送給離島偏鄉學童。
      林義隆感謝澎湖縣政府與鄉親的大力支持鼓勵,未來將提供澎湖居民與到訪遊客們一個獨一無二、安全舒適、親切服務的度假型VILLA飯店,為澎湖帶來觀光人潮及創造就業機會。
      祈福儀式由樺福集團總經理林義隆主持,循古禮展開上香、行禮等祭典,並邀請黃春梅及節奏感舞團表演祈福舞蹈,隨後陳光復、林義隆率領貴賓、重光里民及媒體前往視察工程進度,陳縣長一再要求樺澎公司加速趕工,希望今年11月嶄新VILLA度假飯店能風光開幕,為澎湖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