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澎湖in89影城關懷偏鄉 邀離島國中小學生看電影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2-23 2583
  • 內  容:
  •   澎湖in89豪華數位影城關懷離島偏鄉學子,23日晚間舉辦「運動員之夜-追趕跑跳澎」,邀請本縣離島學生近190人進電影院觀賞電影,讓偏鄉青年學子都能體驗本縣電影院最新影音設施,小朋友個個雀躍不已,享受一場豪華電影饗宴。縣長陳光復特地到場共襄盛舉,感謝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心公益,嘉惠離島偏鄉學子。

      澎湖縣首間連鎖影城,位於昇恆昌4樓的IN89豪華影城於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試營運,嶄新7個電影廳,設有561個座位。為讓離島學子也能搶鮮體驗影城豪華設備,共同欣賞影片,歡度快樂時光,映集團的執行長蔡政宏先生藉由本縣參加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的13所離島學校師生們,於23日運動會開幕後當日晚上招待他們至影城觀賞放映紀錄台灣之美的《美力台灣3D》和石器時代的歡樂故事《石器小英雄》,展現對澎湖鄉親的友好情誼,期望日後在各項活動中皆能和縣府及澎湖鄉親有良好互動與協助。

      陳光復表示,澎湖in89豪華數位影城目前是全國最新、最豪華的電影院,他感謝映集團蔡執行長貼心招待離島偏鄉學子看電影,讓學生都能親身感受高級影城新穎設備,擁有快樂輕鬆時光。

      蔡政宏表示,in89豪華數位影城將國外最新設備引進澎湖,帶給澎湖鄉親全新感受,希望他們的用心與對細節的堅持,讓所有人感受到誠意,獲得鄉親支持,也期盼給予澎湖在地人工作之餘,聚會聯絡感情之場所。

      澎湖九十多個大小島嶼中,除了馬公本島之外的二、三級離島地處偏遠,大多小朋友都從不曾看過電影,映集團請小朋友看電影,不僅完全不收電影票費用,還招待這些遠道而來的小小運動員們in89獨家進口冠軍爆米花,讓小朋友視覺和味覺都甜美,擁有一晚美好的觀影之夜。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