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調查站副主任林振光榮升 獲頒榮譽縣民證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8-01-18 1306
  • 內  容:
  •  法務部調查局澎湖縣調查站副主任林振光即將榮升回調查局本部,結束在澎湖1年多的服務任期,18日上午在澎湖縣調查站主任考掄元帶領下前往縣府拜會,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縣長特頒發榮譽縣民證及沙畫,感謝林副主任服務期間查緝犯罪,維護地區安全卓著貢獻。

      林副主任即將調離澎湖,他感謝陳縣長及地方各界給予他在任內的支持與鼓勵;對於林副主任在澎湖協助推動防弊,有效查緝及遏止犯罪,維護社會安全及民眾權益,以及協助縣府推動各項政策等工作的努力,陳縣長也表達感謝之意,雖然不捨得他調離澎湖,但對於榮升新職,陳縣長也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林振光副主任服務期間待人謙和有禮,協助推動地方建設事項,維護縣轄治安,盡心盡力,績效卓著,深獲地方肯定。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