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主計處logo

熱門關鍵字: 業務成果 馬公 澎湖
logo底圖
效率、熱忱、公正、精確

效率、熱忱、公正、精確

統計訪查員工作守則

統計訪查員工作守則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人口及住宅所普查所揭牌成立
  • 發布日期:2020-09-02
  • 發布單位:統計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六個鄉(市)公所9月1日上午紛紛舉辦「各鄉(市)人口及住宅普查所」揭牌儀式,由鄉(市)長兼任普查所主任,帶領各級普查幹部共同為即將於11月份展開的人口及住宅普查實地訪查做充分準備,也象徵著本縣10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全面啟動。
      人口及住宅普查為每10年舉辦1次的基本國勢調查,是全國性三大重要普查之一,各縣市將同步於11月1日起先行辦理網路填報,自11月8日至11月30日實地訪查與網路填報同時進行,普查的目的是為了蒐集全國常住人口、家戶組成及住宅等重要資訊,經整理統計及分析後,提供各級政府規劃資源配置、擬定相關政策,以及學術研究與國際比較之參據,使將來人口及住宅政策的制定能夠更臻完善,可見普查與全民福祉息息相關,請鄉親一起支持配合政府統計調查。
      普查所獲得之個別資料都會嚴格要求調查相關人員嚴加保密,除運用在整體統計分析之外,不會作為課稅或取締用途,請鄉親放心接受訪問,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各鄉(市)公所或縣府主計處,若對普查員身份有所疑慮,也可透過165反詐騙專線或至鄉(市)公所、村里長辦公室查證確認。
  • 聯絡人:黃群硯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95510@mail.penghu.gov.tw
普查所成立
x 關閉視窗
普查所成立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32 人
更新日期: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