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廣告輪播上一張 廣告輪播下一張 載入圖片
馬公市民代表會(另開視窗) 陰影
:::
服務地址:澎湖馬公市永福街30號4F
服務電話:(06)9270122
傳真電話:(06)9272976

  本市為縣治之首邑,亦是教育、文化、交通、商業之重鎮,人文薈萃、交通發達、商業繁榮,自民國七十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改制以來,在歷任市長及民意代表齊力推行自治,市政建設,增進民眾福祉,提昇市民生活品質,邁向現代化都市建設之境,克盡厥職。

  本市為本縣唯一市鎮,亦是陸海空之轉運站,航空方面,馬公機場新廈已完成啟用,並於民國九十二年起接受港澳包機直航,而觀音亭海域的世界盃帆船比賽,已把澎湖提昇至國際地位。為使中外貴賓,旅遊團體,蒞臨本市訪問考察,本會自當代表全體市民敬表熱列歡迎。

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     歐銀花



‧馬公市民代表會組織編制
馬公市民代表會置主席、副主席及市民代表共十二名。置秘書一人,承主席之命,處理本會事務,並指揮監督所屬職員。另本會置組員,職掌會計、人事、總務等事務。

*定期會一年召開二次(每六個月召開一次)臨時會一年召開五次(不定期召開)。
底圖區塊
雙語資料庫學習資源網(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