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4~25℃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跳島嘉年華最終場 絢麗煙火劃下完美句點
  • 發布日期:2017-10-02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2017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最終場國際鐵人三項選手之夜,30日晚間於觀音亭熱情綻放,以絢麗煙火秀和音樂會歡迎來自全球43國851位鐵人三項好手及遊客,現場觀眾擠滿觀音亭園區,晚上9時燦爛煙火閃耀觀音亭夜空,七彩花火交織出視覺效果十足的煙火秀,民眾驚呼聲連連,讚嘆不已,為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10月1日舉行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比賽,為給所有來澎湖參加鐵人三項各國選手們及到場遊客一個難忘的夜晚,希望他們回國後能協助宣傳澎湖之美,縣府30日晚間舉行跳島嘉年華國際鐵人三項選手之夜,安排煙火秀與星空音樂會,由知名藝人林宗興演唱一首首動人歌曲,美妙歌聲,讓現場選手及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另外結合炫光四射的火舞,讓人目不轉睛,炒熱現場氣氛,最後重頭戲煙火秀,在倒數聲中,晚間9時一顆顆煙火陸續升空,精彩煙火秀,令現場觀眾響起熱烈掌聲,不僅為選手加油,也為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旅遊處表示,今年夏天澎湖縣政府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動,主要希望將澎湖觀光旺季拉長,希望藉由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與國際鐵人三項賽事結合,讓國際看見澎湖。接下來秋季,縣府規劃許多系列活動,要讓大家感受到澎湖秋天滿滿熱情與快樂。
瀏覽人次:3198 人
更新日期:201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