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政令宣導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抓不怕-馬公警漁市場再逮5賭客】
四組 2017-10-29 2742
    馬公分局上週(17日)甫於第三漁港查獲五人公然聚賭,於28日7時許再次接獲線報,在同一地點魚市場內發現,仍有民眾以漁販攤位當賭桌,並持天九牌對賭,警方見時機成熟,當場逮捕王○○等賭客共5人,並查扣賭資、天九牌、瓷碗及骰子3顆等賭具乙批,賭客王○○等人於偵詢後,全部依公共場所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分析,賭客利用第三漁港魚市場內地勢之便,不易埋伏查緝,且遇有陌生臉孔靠近,在場賭客隨即結束聚賭,規避警方查緝。惟28日清晨警方派員監視,見現場民眾已疊成人牆圍觀,立即以男、女警佯裝購買魚貨方式靠近該聚賭場所,藉以降低賭客戒心,見時機成熟,隨即分批上前壓制,共逮捕5名賭客,並查扣賭資新臺幣400元及賭具乙批等相關證物;另警方仍持續調查蒐證影像,查察是否有其他賭客渉案。
    馬公分局長丘立誠表示,在熙熙攘攘的公共場所賭博違反刑法公共場所賭博罪,警察會持續加強查緝、掃蕩各類賭博不法情事,希望民眾切勿有惡小而為之的心態。
  • 電子信箱:chih_chung@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7-11-1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